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1:42:41|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莊大眾廟祈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記"~ 

 
 這天 "我獨自來到"~新莊 大眾爺廟" 因為 聽說 大眾爺廟 很靈驗"

 幾乎 可以跑的廟 我都 走過了"我也ㄑ過 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求的 只是

 一心 有一天 ㄊ 能回來我身邊" 那天 我很誠懇的 買了金紙"跟供品"

 大眾廟的每一個神明"每個殿 我都 下跪祈禱" 我誠心的祈求"在買金紙的

 時候" 那邊 有個婆婆 問我說 你要來拜什麼的.. 我卻突然不之知道該

 說什麼 後面 我卻是跟婆婆說" 我來求感情的 而婆婆說 男女之間"多點

 關心 少點爭吵"卻跟我說了一些話" 對我來說 我廳在心理面 卻不知道 

 該說什麼 因為 我不是爭吵" 而是 我希望 能挽回這段感情 

 婆婆交了我怎麼拜  我跟 很誠懇 也很誠心的跪在大眾爺面前" 跟ㄊ祈禱 
 與 拜託" 後面我卻抽了一之簽詩 那是吉籤" 我也只有等待努力的去做

 我走遍 大大小小的廟宇" 走過多多少少的地方" 一心一意 只求有一天 

 你會 甘心 的 回到我身邊" 

 

台長:  ╔は持つ╗◤瑋◢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