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3:40: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偷就偷值錢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偷兒們都是偷一些值錢的東西,除了少數有戀物癖的人,會偷別人的貼身衣物之外,我想這世上沒人無聊到會偷一個空盒子吧!?

記得,最早先開始要罰騎機車未帶安全帽時,有一堆人一定和我有相同的經驗,就是在沒有安全帽還是得騎機車的狀況之下,就去〝幹〞別人的安全帽,管它被〝幹〞的苦主會不會氣的半死,或者是他也去〝幹〞別人的,去偷別人的帽子這本來就不是好事,天曉得那帽子的主人習慣好不好,還是有什麼傳染病之類的,是不是反正只要不被條子開單損失了五百,大家似乎就不管什麼道德不道德、乾淨不乾淨的了,可是反過頭想想,至少這還是有價值的對不?至少還值它個五百元新台幣。然而我就沒這樣幸運,安全帽不知道被〝幹〞了多少頂,還被別人偷走了我特地要送給小朋友當文具盒的喜餅空盒,真不知道這偷我盒子的人,是以為盒子裡還有餅可吃?還是看它放在我的小白的踏板上礙眼?還是也把它〝幹〞回去給小孩當文具盒用?還是根本就是被回收的阿伯、阿婆當成回收垃圾帶走?所有的疑惑一直一直在我腦裡揮之不去時,才發現那小偷竟然只把空盒子帶走,只留下那原本裝著喜餅的紙袋依然在小白的踏板上,天哪!也幫幫忙,要嘛就連著紙袋一起帶走,還著留它在我車上幹嘛啊。

這社會真的是不再像從前一樣,三更半夜睡覺,不鎖家裡的大門都沒問題,然而現在連個空盒都可以被〝幹〞走,哎……就只能算自己歹運,那還能說什麼好呢?

台長: 老女生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