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1:29:33|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愛一個人 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離*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耶ㄟ...搭拉搭搭搭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ˊ
讓你今夜都(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眉眼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這世界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這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天天 非常想你的甜點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喜歡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牽妳的手 還是有點緊張 看妳雙眼 怎麼好好說話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鼓起勇氣擁抱妳讓我們的愛連成完美圈圈
曾經懷疑自己是否能保護你是妳讓我看見世界美麗
是妳帶我走向溫暖生命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放晴
緊握住妳的手一起 迎接未來 十八歲的蔚藍環繞 永遠的愛
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能讓我真正充滿勇氣
有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一起面對未來  十八歲的蔚藍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
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而讓我真正充滿勇氣  因為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緊緊的握住妳的雙手 一起面對未來  十八歲的蔚藍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

台長: ζ∵♥∴{家家}∴♥∵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親愛的{{勛}} ܤ〃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