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02:15:17| 人氣10,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團購) LeTAO ~ 我吃過最夢幻美味的冠軍雙層起司蛋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吃起司蛋糕或下午茶的朋友們有福啦~
因為我最愛吃的日本北海道小樽當地超人氣的起司蛋糕LeTAO終於要進軍台灣市場啦!!!
你知道LeTAO是甚麼意思嗎? 看起來很像法文對不對?!?!  NONONO!
其實它是小樽OTARU 的日文發音倒過來念
故意把RU改成法文寫法 Le  ~~~是不是很詩情畫意呢?!
LeTAO創建於1998年~在日本北海道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它的招牌雙層起司蛋糕在日本的樂天網站上可是網購甜點的常勝冠軍喔!
今天我很有榮幸受邀參加台灣區第一波的試吃大會
馬上話不多說介紹給大家看看囉~



人氣第一名的雙層起司蛋糕
用的是瑪士卡彭起司和奶油起司下去混和製成的!!!
吃起來非常滑軟~ 而且不會過甜~~ 口感層次濃密且豐富
會感覺到不止一種起司在口中慢慢化開
聽說在日本樂天網站一年可以熱銷6萬份耶!!!
(是起司蛋糕類的冠軍商品喔)


而且我為什麼在日本最喜歡吃LeTAO的蛋糕?

因為這家公司很嚴謹不會用黑心食材!!! 所有原料都是北海道當地生產!!!
蛋糕中最常用的雞蛋和牛奶都來自北海道。
雞蛋是來自日本超嚴格把關的「石川養殖場」
以超濃郁奶香聞名全國的澤西牛奶則是和北海道當地牧場合作,
每天都從牧場直接送超新鮮牛奶到工廠製作蛋糕及布丁等商品喔。






在今天多達20種蛋糕試吃會中, 我第二個要推薦的是擁有奶油一般滑潤口感的威尼斯之戀
這塊蛋糕使用的起司有來自歐洲和美洲兩地!! 分別是西班牙帕爾瑪及日本北海道的生奶油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冰過的布丁般細緻
如果你喜歡吃布丁也喜歡吃起司~ 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威尼斯之戀。
保證會在嘴巴裡溶化喔!!!





第三樣蛋糕我要推薦的是愛吃重口味的重乳酪起司蛋糕!!!
就是混合奶酪、卡門伯特乾乳酪、瑪士卡彭乳酪三種起士後
再加入小樽特有白葡萄果汁醍味
(此白葡萄一年只有三個月才吃的到新鮮的~價格不斐),

在低溫蒸氣烤箱中慢慢的烘烤而成。
如果不愛吃太甜太濃的建議選第一個雙層起司蛋糕
但是因為我愛重乳酪!!! 再加上又有白葡萄的香氣
所以我很推這塊極品蛋糕




接下來可不得了了!! 
尼加拉瓜NIAGARA白葡萄酒生巧克力!!!
為什麼說這不得了呢? 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在台灣吃過類似的產品!!!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棉花糖般細膩, 但是它又不失生巧克力的口感
重點是吃起來好像一個軟軟的糖果般~ 但是卻又有200%的白葡萄酒香!!!
為什麼叫它尼加拉瓜呢? 因為聽說這白葡萄酒的名稱就是尼加拉瓜!!!
而且聽說這是巧克力師傅一顆顆手工製作而成
絕對不是機器量產的喔!!!
如果你愛吃巧克力  或是你愛嘗鮮的話
試試看就對啦 
(但不建議一次吃超過五顆以上~孩子!!!生巧克力很甜~ 如果你不配茶一起吃是會膩的)





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
還可以試試下圖的大吉嶺紅茶巧克力
當可可亞遇上大吉嶺紅茶會迸出怎樣的火花呢? 
我告訴你帶有紅茶香氣的巧克力對我來說比酒香更迷人
尤其是放入口中慢慢溶化的絕妙滋味真的好幸福喔!

 

此外今天還吃到了一款聽說只送不賣的夢幻蛋糕



聽說LeTAO這間公司成立十多年來已經有上百萬的會員啦
但是每年只有前2%消費金額高的會員
才能在生日的時候獲贈這純手工製作的夢幻蛋糕
它上面是紅莓果醬
裏頭也是生奶油起司和水蜜桃果肉內餡
吃起來真的甜而不膩 還帶點果酸的香氣!!!
聽說製作起來非常費工所以才只送不賣

對了順便一提的是
今天的試吃會辦在中山區一家很有名的Cafe
KONAYUKI和LeTAO一樣都是來自日本北海道小樽
在KONAYUKI雖然可以吃到LeTAO的超人氣雙層起司蛋糕
但如果你想要吃到LeTAO其他口味的蛋糕
目前還是要上網訂購喔 
(不過因為LeTAO已經正式進軍台灣的網購市場,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或是要付國際運費的問題喔)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KONAYUKI Cafe店面的模樣吧!



店家資訊:

LeTAO商品網購網址: http://shop.konayuki.tw/

 

Café KONAYUKI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201

 

TEL 02-2522-2010

PS:在這裡可以吃到Le Tao的招牌“雙層乳酪蛋糕”,
   其他好吃的商品只有網站上才買得到哦!


同場加映:
日本人辦試吃會真的很注重細節
一定戴手套來分食物
蛋糕前還擺上號碼牌

有沒有像日劇裡面的案發現場?!?!
感覺在調查某個兇殺案件似的~~~哈哈哈!



這是這次吃的部分商品中日文對照和價目表喔!!!





台長: 郭人榮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1:5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