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03:00:00| 人氣4,3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宿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 最適合發呆放空的時尚精品旅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林縣古坑鄉有台灣咖啡故鄉的美名,只要是晴天不起雲霧,不論你在西螺大橋頭或是虎尾溪畔,遠眺四面八方,唯一映入眼簾的就是古坑鄉的華山山麓
今天我要介紹的住宿放空好旅館,正是「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的姊妹館,建築主體採用清水模工法,融合當地自然景觀的「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晚上點燈後的華山觀止虫二行館是否就像個藝術品般,聳立在華山上呢?


陽台的鏡面水池彷彿就像一片灰色城市森林的綠洲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華山觀止虫二行館,"你知道為何取名虫二兩字嗎?
傳說當年乾隆下江南,夜遊湖心亭, 被美景吸引,便題下了“虫二”二字,寓意“風月無邊”。
這兩個字取自繁體字“風月”二字的中間部分,把外框去掉,變成“虫二”。
更早還有一傳說跟李白有關。湖南岳陽樓三樓的木壁上,本來曾有三個隱約可見的字蹟:一、虫、二。
人們一直不解其義。後來李白遊岳陽樓,看出這是一副字謎對聯,即“水天一色,風月 無邊”,並當即寫下了這副對聯。
“虫二”兩字本無意,只是被文人雅士演繹得如此意蘊豐厚,正說明了華山觀止正有如此吸引人的美景。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白天的美景吧~~~



接下來我要介紹房間啦~~~
這間旅館一樓是餐廳
二樓是未開放的員工休息室
三樓才是酒店的房間 (總共只有十間)
比較貴的套房位在左右邊邊兩間
我住的305是最普通的房型





兩張QUEEN SIZE的床
枕頭高度和床的硬度剛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讓我一覺到天明
室內的設計延續外觀清水模的概念
一體而成的設計我覺得有種後現代的食尚美學


房內擺的裝飾品也很有設計感
酒店還有提供免費當地的小點心以及水果



浴室採乾溼分離
備品是用歐舒丹的高級用品喔



如果你是在國際旅展買到的套裝票的話
還有早餐券 飲料券和宵夜券喔
真的非常划算~ 很適合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發呆放空的你



除此之外華山觀止還有提供一些小小的自費活動
讓來住宿的客人可以自行選擇參加與否



店家資訊: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松林路54-6號
電話05 590 0000
網址:www.bugtwo.com/

台長: 郭人榮

Kevin
我的朋友讓我瘦了15公斤,
全身雕塑15吋,並且讓我練出六塊肌
這是他在FB的健康減重分享的社團,
歡迎大家加入一起討論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odybeauty1314/
2013-11-13 08:42:45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02:5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