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6:00:00| 人氣2,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高雄) 六合烤肉之家 (林森店) ~ 看完黃色小鴨該吃甚麼好? 推>>兩百元就能吃超飽的超夯40年烤肉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這個月非常瘋黃色小鴨!

但是拍完小鴨後該去高雄哪裡找美食呢?

現在就跟著玩樂主播 郭人榮的腳步

帶您搜尋大高雄地區最人氣 CP值最高的好店囉




有沒有看到?! 六合夜市的烤肉之家現在也有店面囉~
而且價位還是一樣這麼誘人~ 超級便宜!
味噌魚一盤才70元
烤香腸30元
烤雞翅才20元
烤牛肉串也才賣40元~~~ 
路邊攤的價格在店面裡頭賣~~~
真的是太划算啦~



在六合夜市開了四十多年的烤肉老字號
現在跑到林森路開了家有舒適店面的地方


攤位前擺了各式各樣的食材讓大家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接下來我要推薦我最愛吃的幾道菜喔
首先是味噌魚
這魚肉吃起來有點像日本有道名菜 " 鱈魚西京燒 "
魚肉咬下去非常入味
甜味噌把魚鮮味大大提升
聽說tvbs食尚玩家的製作人也非常愛吃

我最愛吃的第二名就是考大腸
一般烤大腸最怕吃到就是裡頭烤不熟又咬不爛
要不然就是太薄烤太焦
這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不愧是開了四十多年的老店~
每個師傅的烤肉技巧超高~
連很難烤的大腸都能夠處理得很好~ 讚啦


這道菜叫做烤豆腐
雖然不是豆皮但是味道超棒的喔!
將油豆腐烤過後沒想到這麼美味


第四名烤爆漿香腸~
如果你喜歡吃香腸請務必點來試看看
每條才30元~ 比台北夜市賣的便宜多了
重點是會噴汁喔!!!



烤甜不辣也很讚~  只可惜如果再切厚一點我覺得口感會更好!!!



這一天我們一群人吃得好愉快喔!



感謝沖繩酥炸大魷魚敏姐的熱情帶路推薦!



店家資訊:

【六合烤肉之家 - 林森分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43號

電話:(07)221-9558

營業時間: 17:00~01:00 周一公休  (不可刷卡)  內用價格需加5元



台長: 郭人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