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05:10:03 | 人氣2,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泰國 曼谷) Red Oven ~ Sofitel So Hotel七樓的時尚泰歐料理餐廳 (高樓絕美落地窗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帶大家到我在曼谷最新愛去的一間設計感十足的五星酒店餐廳用餐
餐廳名為Red Oven
它就開在Sofitel So Hotel的七樓



還沒進大門就看到會發光SO的字樣~
這裡的風格和W酒店一樣
都走強烈的設計感
不過我個人覺得Sofitel So的風格
比曼谷W酒店更得我心


一樓大廳


我搭了電梯到了七樓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真的迷了一點小路
往左看是上圖 往右看是下圖



往前走一點又看到隔壁有隻白色的羊臥坐在水池上




沒錯! 這裡的裝潢真的好特別
整個很有藝術家氣息~ 讓我的相機快門一直閃不停
好了~ 現在我要進入正題啦!
就是RED OVEN餐廳的介紹
這其實是一間BUFFET自助餐廳
提供了各種泰式和西式料理
午餐是900泰銖++
晚餐是1200泰銖++
(所謂++就是泰國政府收的7%政府稅和10%的服務費)
這裡周末的價錢比平日貴喔!




BUFFET可以吃到甚麼?
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啦


不過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不太喜歡吃酒店裡的BUFFET
如果價錢平易近人CP值高我可以接受
但是往往酒店裡的BUFFET比外頭貴
所以這一天我選擇吃單點 (這間餐廳也可以單點消費)

打開單點的菜單看一下
我最愛的柚子沙拉才賣195銖 (比MUSE HOTEL便宜)
涼拌青木瓜也才210銖 涼拌海鮮則是290銖


湯類洋蔥湯270銖  酸辣蝦湯320銖
如果你部挑~ 選每日特選濃湯只要220銖


首先上的菜色送的麵包



YUM SOM O (柚子沙拉)



酸辣蝦湯 DOM YUM GOONG



這裡的生蠔是來自法國  以打來計價的
1打是賣1200銖  半打賣650銖



我最愛的奶油白醬管麵 350銖 (可以四到五人一起SHARE)


這裡的水杯不是壞掉喔
是本來就設計成被折凹過的樣子



對了剛才看到食物都忙著寫
忘了介紹這裡的裝潢了
我最愛挑高多層樓的透明玻璃窗~
晚上來這裡用餐看夜景真的好美好浪漫


走出陽台可以到戶外座位欣賞夜景



呵呵! 最後我要和大家說
這裡的廁所也很特別喔~
男女有別是以SO加上符號來分別



男生廁所小便的地方很有設計感
雖然你上廁所可能會被旁邊的人看到
不過間距非常寬敞  不用像傳統小便斗那樣人擠人!!!
記得要站在有個小人圖案的地方
才會有紅外線感應自動沖水喔!



店家資訊:
Sofitel So Bangkok
地址:   2 North Sathorn Road,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電話 : (+66)26240000  
官網 : http://www.sofitel-so-bangkok.com/en/red-oven-restaurant.html


台長: 郭人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