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2:53: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春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春假真是太HIGHT了!!

我表哥這估大學生都沒春假我們竟然有春假...科科~

放假當然要出去好好玩的咩!!

本來的計畫3天2夜九份遊~但貝貝的媽媽說那麼多天在九份是有什麼可以玩...

想想說的也是拉!九份除了吃芋圓還是吃芋圓...再來就是在叔叔家玩遊戲而已

所以計畫改變~3/5去貝貝家烤肉!!

真是會選日子...清明節烤肉><

好啦~期待以久的一天終於來了!!

1點半在士林捷運站約一約在一起去貝貝家..

預計2點要生火然後一些人出去買食物回來就可以開始考

可是生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連第一趟出去買回來的冰都吃完了

我們的火還是沒生起來...

後來火種也沒了..士林的主人貝貝呢當然要出去買拉..ㄎㄎ

他買回來一種不用火種的木炭ㄝ用打火機燒一燒就會起火了!!超方便~

把東西買齊了大概3點就開始烤嚕~

才剛要考就有人把一整支的玉米給丟下去拷...

眾人分說這樣會熟嗎...?後來真的熟了...我們還把他的屍體往對面住戶丟..

那個住戶在我們還沒丟之前就一直看我們...真的是愛亂看的後果@@可是都只是丟到他的遮雨棚而已!!

4點多貝貝的弟弟回家ㄌ..他就一直要跟我們聊天但是我們都沒什麼想理他!!

而且我們都懷疑他的弟弟是GAY><美國還說他第弟娘娘的...而且是對著他弟弟說!!

好好笑好好笑><笑到都流淚ㄌ!!

五點多的時候-A也來ㄌ...

我和貝貝一起去接他..我是很不想去但他們說我看起來比較老所以去買酒店員應該會賣給我= =

結果是如願的買回來了但我卻一瓶都沒喝到....嗚哇哇><

吃吃吃~把東西都吃完了大概也已經快6點嚕...

貝貝要送他女朋友去上課..小白要去買背心美國要陪他去!!

奈要早點回家...我又要孤獨一個人@@

7點多大家又集合到都會叢林去玩...

科科~阿賢被我騙玩了一個會嚇人的死賤狗...

他的心跳標高到120ㄝ...ㄆㄆ~雖然我第一次玩也120...但他反應遲鈍那隻狗已經撞出來了他還沒感覺等那隻狗回去他才往後跳!!!!!!哈哈哈哈~笑死我ㄌ

在夜市裡逛一逛就又9點多了..時間過的好快!!

我和老白老貝老美決定在回老貝家大戰烤肉...

老白和老貝去買食物回來!!

我們繼續生火...繼續拷繼續吃...晚上的時候有點小下雨

我們烤肉的地方上面有可以掛雨傘的地方!!

我們就把雨傘稱開架在那裡...誰知道風太大把雨傘都吹走ㄌ...= =

還好只被吹走一把..因為發現的時候大家都超警張就隨便把雨傘抓住~

這ㄍ雨傘強顯然是失敗的但真的超經典!!!!!!

結果我們還是沒喝什麼酒...因為大家都懶的再出門買酒

大概撐到2點多美國就已經掛在床上了...還被我用球一直K頭..因為他每次說要通宵都通到床上去睡覺了= =

最後也只剩我和小白撐到早上老貝3點多就去睡了...

但好笑的是我和小白後來還是睡到了11點...因為本來要洗澡結果浴室被租房子的人先佔走了...我因為太無聊就跑到房間趴著休息~結果就這樣睡著..小白看到我在睡就跟著睡ㄌ...ㄎㄎ




下午我們到好樂迪去唱歌~真是HJGHT拉~!!!

這個春假放的真有意義><

假就是要這樣放的嘛!!!!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