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04:31:4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 I Love You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差點跟熊寶寶分手 . 真可怕 . 其實我還真要負上許多責任啊 !

還不就是起因於我在電子報上那些文章嘛 ?

話說上次熊寶寶放結訓假回來台北 , 上網看見那些我發癢發癲兼發浪的文章 . 好了 , 是自己心裡的想法吧 ! 也沒有去解釋是否真作了 . 於是熊寶寶就當成我去偷人了 .

然後他就氣沖沖地 ( 或說很悲傷地 ) 打電話給網路上追他追得很勤的一個外號叫 " 胖胖 " 的網友 , 相約要一起度過今年的 31 號 .

想想我真的沒有理由生氣的 . 縱然我其實什麼事都沒作 , 而他卻找人來當備胎了 , 我還是沒有理由生氣吧 !

" 難道你都不會去極力爭取嗎 ? "
" 爭取什麼 ? "
"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 !! "
" 我沒有不愛你啊 ? "
" 不然你口氣怎麼這樣冷淡 ? "
" 要不然 , 我用什麼口氣 ? "
" . . . "
" 你真的要跟胖胖一起跨年 ? "
" . . . 不知道 . . . 再說吧 ! "
" 沒關係啦 ! 你都把人家約上來了 , 就去吧 ! "
" . . . "

好吧 ! 就當我是個冷漠的處女作吧 ! 我的悲傷也不知該怎樣表現出來了 . 就算我有一肚子的厭煩與不滿 , 我還是用相同的口氣說著話 . 不是不悲傷難過 , 只是已經不想讓自己心情不好 . 不想再吃不下睡不著 , 不想再掉眼淚 . 縱然 , 你總認為我不愛你 , 我也沒有辦法 .

雖然 , 我還是難過了一整晚 , 然後一整天等著你再打電話來 , 好把事情說清楚 . 一邊數落著自己的愚蠢 , 還有在心裡埋怨你的幼稚 . 但我真的捨不得放你走 . 就算我也無可避免的想著 , 你是否早就厭倦了與我一起生活 . 我還是希望這樣的結局不要真的發生 .

我恨透這樣的感覺了 .

台長: d!zzy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