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5:01: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和他最新的競賽, 誰先把花種出來誰就贏,
我種的是滿天星, 他種的是繁天星,
希望我的小星星爭氣點, 早日冒出頭來...

順便提及最近熱門的日劇:白色巨塔
其實, 我只看了最後一集和特別篇而已, 但感受卻也是很深刻,
我一直相信人性不是黑白二分法的, 太多的人是在灰色地帶中游移,
我也很欣賞里見和財前對自己的自信與堅持,即使他們是在不同的面向上,
但是能勇往直前的人終究太少呀, 有太多的人是將生命浪費在自我矛盾上,
包含我在內, 在自我交戰的過程, 我總是輸家, 以致於始終停留在原地沒有進步.

最近, 這種想突破的心情相當旺盛, 在愛情穩定下, 總覺得自己也該展開積極的自我挑戰, 還是有些夢想的...

希望自己像那滿天星, 早日冒出頭來...
這是場競賽, 對他, 也對自己...

台長: Divn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