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5 14:25: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一旦玩真了,同樣刻骨銘心

 《拉封丹寓言》中的一篇,講了一個很暖心的故事。
  一天夜裏,一個朋友突然去找另一個朋友濕疹皮膚
  被吵醒的朋友非常驚慌,他穿好衣服,一手拿著錢袋,一手拿著戰斧,對朋友說:“半夜造訪一定是有急事相告,要是賭錢輸光了,我這裏有錢你拿去翻本;要是清夜無聊,我家裏有美麗的女奴供
你消遣;如果是有人侮辱了你,我這就和你一起去報仇。”
  ldquo;不”,他的朋友回答說,“我只是在睡夢中看到你有些悲傷,擔心你出了事,所以連夜飛奔趕了過來。”
  看完我不禁感歎,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小時候看《灌籃高手》,身邊的小夥伴談論的都是比賽過程中的那些緊張時刻,而支撐我追劇的動力,卻是櫻木花道和他的“櫻木軍團”的友誼按摩抱枕
  軍團在知道櫻木的目標後,盡心盡力守護著他的夢想,為他點點滴滴的進步而歡呼雀躍。用實際行動幫助他成長,見證了一個籃球奇才的誕生韓國護膚品
  他們為了掩護後悔衝動退部的櫻木回學校,不顧一切和街頭混混交手;他們陪伴櫻木進行兩萬球跳投的挑戰,並用相機和筆記錄一切;他們在看臺上熱烈的呐喊,焦急的眼神,不是怕櫻木拿不到三
分球,而是希望他少受一點傷。
  隨著櫻木籃球水準的逐步提高,訓練量日益增加,軍團和櫻木混在一起的時間只會與日遞減。但是他們相處的一幀幀畫面,讓人確信即使沒有籃球作為紐帶,他們之間的友誼也不會消減。
  你是天選之人,我們沒有你那樣驚人的天分,但這並不妨礙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一直覺得,不管是朋友,還是伴侶,都應該給對方帶來正能量,而不是一起墮落,拿著負面情緒彼此傷害。
  接近什麼樣的人,就會走什麼樣的路,牌友只會叫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乾杯,而真正的朋友是和你經歷相當、三觀相投,你做錯了會批評你,做對了會鼓勵你,沒做好會安慰你。
  就算把你看透了,認清你最差的樣子和所有的缺點,依然對你包容接納、關心愛護,幫你成為更好的人。

台長: districtt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