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00:08: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前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的他總是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有時嚴肅、有時俏皮,

讓我的目光總是跟著他轉,

他的一切都是特別的存在,

因為有他,

我喜歡淡淡花香味,

因為有他,

我總喜歡盯著香檳金的車子瞧,

部落格專用相簿




因為他......

我喜歡黑框眼鏡、喜歡皮質包包,

我喜歡他的身高、喜歡他的肩膀,

我喜歡他的眼神、喜歡他的歌聲,

我們同年生,生日也相差一個多月,

造就出他是水而我是魚,

人家說不要亂發誓......

從前的我總說自己不要和客家人在一起,

(對不起,個人偏見)

結果,

我搬家去楊梅......

未來妹夫是客家人......

我在苗栗工作.......【= , = u】

連我喜歡的他都是.......

這就是人生啊~~

給心愛的他一句話,

快約我出去吧!【>  w  <..】

台長: 【Daewil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戴維的屁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