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3:55:5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不起你的聲音和臉了,

到底是喜歡還是心理依賴,

離開你已經兩個月了,

心不再難受了,

發現自己不適合戀愛,

我太自私,

只想獨占,

卻不想僅歸心一處,

上天果真了解我,

奪去我被愛的權力,

我沒有勇氣去愛一個人,

更沒有讓別人愛我的能力,

永遠,

只有我,

愛我自己,

默默尋找短暫的心理依賴,

一旦時間過去,

又成為記憶,

謝謝那些我愛的你們。






台長: 【Daewil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子 |
此分類下一篇:醜陋與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