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2:23: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電影GOGO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久違了
維修的這段時間好多沒有打
不過沒關係
以後的記憶紀錄還很多呢

摁昨天晚上我整晚沒睡到今天早上
然後很早8點打給蘇 之後他就來找我
我們就奔去華納看東京甩尾阿
老實說滿好看的
哈哈哈老公很認真欸
然後他都會跟我介紹車子怎樣
摁我們一直聊天聊天 很爆笑阿
他說我有聽沒有懂
然後看完1點
我們就回去蘇蘇家拿泳衣
之後我們就去污水那邊遊樂器材混
哈哈哈哈哈很甜蜜阿
摁之後等5點半開場
我們就奔進去了
哈哈剛開場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整個很懷疑到底可不可以下水了
到了有別人來我們才下水
哈哈哈哈 很色阿
摁隻後完超多 憋氣什麼鳥
阿哈游泳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歐
第二次的游泳 快樂!
然後最後我整個很不想起來
SPA一直盧我們家老公
可是他還是很無情
哈哈哈 後來8點多我們又到遊樂器材那邊
吃阿吃聊阿聊
還有怪伯伯也
哈哈哈之後還遇到我叔叔
蘇以為是我爸 就說 叔叔掰掰
超笨的牙可愛的老公
然後親愛的就陪我等公車
摁亨亨亨現在在聊天


欸,最近的我們,
真的,
很幸福,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哦。









GOOD GOGOGOGO
一起努力經營

而後我們都將有好的改變 好的繼續
棒死了也最愛我們家老公哩
可愛爆了。


聽說 阿給我們兩個很好笑哦
一個叫你老婆 一個叫妳老公
然後戰績都一模一樣
然後很強阿我們是黃金組合
夫妻黃金組合才對
摁亨愛情的力量很偉大麻
一直贏哈哈
每次勝對方一個人的時候
另依方就說:贏了給你大抱抱大親親
哈哈哈哈哈,
酷棒了。




我承認,
我真的想的比別人多很多
所以會累,
但 有所改變有所進步有所美好
就是我最渴望的
現在,
我就處在於 [有所改變有所進步有所美好] 的狀態下

我真的,
很快樂。

一直想跟你說,
其實當你說那句話的時候
我阿, 想跟你說
我更愛你 我也愛你
哈哈哈加油阿!!!!!!!!!!



謝謝我們兩個!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