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0:50: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爆 就這兩個字

第一天
早上很早起來
噢 因為被逼起床
超不爽的 上車就開始狂睡呀睡
跟冠 翰 勳 爸 媽 姐一台車
大家一路睡阿阿阿
之後就去接我們家妹妹
噢 超可愛的超像外國人的阿
哥他們都很喜歡她
摁亨之後上車後她都不講話
耍害羞耶
之後她就開始拿她包包一推食物出來
超好笑的 超齊全的
摁哼之後就繼續座車
座阿座 到墾丁
剛好是中午 我們就去大鵬灣吃飯阿
噢超餓的 摁亨滿好吃的
呀牛牛還打來約我去操場散步
結果我在墾丁她嚇到 哈哈哈 sor阿下次約
之後吃完飯去海生館晃晃!!!!!!
噢 挺久沒去的阿
妹妹超害怕的哈哈哈 都不敢走海底隧道
很可愛阿超可愛
去玩海生館就晚上了
我們就回小墾丁渡假村住
歐全家人3間小木屋都兩層樓
超酷超可愛超溫馨的感覺
呀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一去 大家就說要先游泳
大夥就去游泳池游泳
妹妹也有去也 阿哈哈他用游泳圈
嘻 不過因為要吃飯 所以大家很快就起來
之後就去牛仔區那邊吃露天晚餐
歐氣氛很好 但我跟哥哥座不住
菜還沒來我 勳 冠 就跑去遊樂場那天
歐他們玩賽車 然後我在旁邊笑
因為太好笑哩 還有腳踏車也
然後我們玩很久阿阿阿阿!!!!!!
禿然想到要吃飯
結果我們就奔回去
呀? 大家都吃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欸
摁亨我們三個還發現螃蟹
我們就在那邊玩 超搞笑的一直虐待它
歐 sorry 但我們最後還是把它給放了
然後吃完飯就回小木屋阿
我帶妹妹去哥哥那邊
哥哥就在玩電腦
然後妹妹說也要玩
我哥用小畫家給他玩
然後以下對話
冠:那我用給你畫畫好不好
妹:好
冠:那我畫一個多啦A夢給你看
然後冠就畫 超搞笑!!!!!!!!!!!!
整個有虎爛到 根本不像A夢
然後妹就說:這又不是哆啦A夢
然後我跟翰笑到快倒地
虎爛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亨之後我們就跟哥哥混到滿晚
就回去我們的小木屋麻
原本打算等妹睡著在去找哥
結果真的太累 就垮了沒去
呀蘇小光還跟我講了超久的電話
噢 他手機復活了超方便
摁亨之後就這樣睡死到隔天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我再度賴床
聽說我是全家最晚起來的
摁亨吃完早餐
就去南灣沙灘
噢 超乾淨的耶 跟北部差很多
玩的很高興噎噎噎
很早就去玩哩
然後我們去很深的地方很恐怖
而且海水鹹到一種境界
弄到眼睛超痛!!!!!!!!
然後如果喝到海水 喉嚨會超痛
摁亨挺痛苦的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玩鬼抓人
有人當鬼還在那邊悠閒游泳
很欠扁阿阿阿阿
摁亨後來去玩香蕉船
勳很笨 一直說不要翻船
結果經過司機先生一番溝通
他終於說好 要翻
OK! 翻了
摁亨酷 很不幸的我被水母咬了
歐 哥 姐他們也都有被咬
超麻超痛紅紅腫腫 然後姐很好笑
說:我會不會等下馬上暴斃海邊阿
哈 酷歐 歐姐的朋友超帥
法國人法國人 呀很害羞不過很帥
摁亨之後咧咧咧 中午就去吃午餐 也是挺好吃的
之後就前往高雄哩哩哩
到那裡就先去飯店
噢噢噢 超漂亮的五星級
摁亨很喜歡阿 而且房間就在哥哥他們隔壁
很方便耶哈哈
摁哼之後我們就在飯店玩一陣子
就去愛河那邊撘渡輪
摁亨風景不錯風很大
之後就去旗津那天吃晚餐
噢 超難吃
雖然就海產海鮮超貴
不過整個就是不合小孩子的胃口
都一堆那種大人喜歡配酒的那種
SO小孩子們很早就跑出去亂晃
冠一直幫妹投錢 超疼她的
然後就完阿玩的玩阿玩的
然後到12點左右才回飯店
因為他們在那邊聊天聊很久
然後我們要去撘車的時候
有夾娃娃籃球機那些
所以大家又開始玩阿玩
哈哈 夾到一些哩
摁亨秉翰很喜歡一個冠冠夾給妹妹的
就一直跟妹妹打賭哈哈哈
摁哼回飯店後洗完澡
就帶妹妹去哥哥那邊
噢他們真的很疼妹妹耶
就玩的很開心
然後我看電視看的很開心
噢 超恐怖的拉嚇死我了
摁之後還去28樓找叔他們
超遠的阿而且我們都沒有穿鞋子
就赤腳在飯店裡走來走去
摁之後回房間睡覺
超累的呀......
很快就睡著了阿呵呵

第三天
亂玩一通
大家臨時想吃貴族
就超大批人馬去吃貴族
然後翔牙齒很痛
痛到一種我沒看過他生氣成這樣的境界
噢 一定很痛
大家都很擔心他 一直給他吃止痛藥
歐 這樣還要一路撐牙齒到台北
很痛苦的 但最後他還是撐到了
噢座車座到台北骨頭都快散了
但在車上某光有一直打來陪我聊天
所以有點高興:)
摁亨之後到台北就開始電腦爽爆呵呵

摁亨這三天行程雖然很累
但很充實很快樂
噢 曬黑了哈哈哈哈
要變小黑炭!!!!!!!!!!!!!!!!











有人說我為了墾丁都不要他了
還說我玩到忘記接電話了



哈哈哈。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