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1:39:2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好久沒打報台哩
呀 最近我們家老公又奔去台中哩
沒辦法他是孝順的兒仔
所以要回去看他媽媽
摁亨最近都過的不錯
先說今天
呀 最嗨時刻是晚上
下課後跟妞可悲去明水公園
原本3人在那邊吸花蜜
之後去溜滑梯那邊麻
遇到兩個小朋友混血兒
姐姐6歲 弟弟4歲吧
他們都超可愛的啦
然後一開始裝熟 跟他們講話
講英文哦 他們超流利的
摁亨聊一聊之後阿
就玩躲貓貓 他們真的很CUTE
尤其是姐姐 他超興奮的
摁亨我們在講都英文
整個晚上頗有成就感的呀
超嗨的玩躲貓貓 他們牽我們簽很緊
玩的滿身大汗 然後他們也都很嗨
我們相約下禮拜2明水公園再見
噢 對 一開始還遇到白阿夫
超巧的歐 呵呵呵 他說他跟洪又去打棒球
之後回家我們聊即時
他:蘇光不在台北唷?
我:對阿怎哩?
他:難怪看你一臉寂寞樣
哈哈哈哈哈哈
也對 我們家那隻如果在 我就不會出現在那裡哩


說到打棒球
禮拜二吧 我上課上完
沒留自習
下午就去哥哥家
之後蘇阿光光打來
說白阿夫有事跟我講
約我出來去大魯閣
然後我就回家洗個澡就出門
噢 我們家老公超可愛的
說:欸幹麻讓我們3個大女生等你一個小女生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結果一下樓他們就在樓下哩
呀哈白的衣服超色的= =
摁亨結果根本沒事要跟我講
只是蘇阿光約出來玩一玩
摁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去麻
呀啦我跟可愛老公爆笑
穿越馬路想玩白&洪
結果.....他們把我們當白癡!!!
摁之後就去大魯閣
呀我只有玩籃球機
之後他們去玩棒球麻
然後在打的時候有螢幕
超好笑的我還有拍照
他們打都超好笑
蘇跟白是爆笑級
洪誠鴻是實力派
哈哈哈 這個他好像很強哦
摁亨還有他們玩拳擊機
想到洪的60就很好笑
摁禮拜二很好玩
白還一直說我們很幸福:)


對哩
我有留自習了
因為某天阿
某笨笨老公
我們在講電話
他很嚴肅在訓我
叫我認真什麼的...
想想他說的超有道理
欸 為什麼自己當初也不努力?
摁.. 所以我決定讀好書
呀 模擬考考好 某笨老公要請西堤
酷欸 哈哈哈 那天他超嚴肅的
不過留自習也好 好像比較真的會唸書歐
冷氣超冷的.....
新導師滿棒的
雖然嚴了點 但對我們是好的
進步會很神速吧
呀 我要西堤西堤西堤拉老公

摁亨今晚跟蘇光光有爭執
不過後來大型辯論會結束之後
我們又再度成為超幸福之夫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亨摁亨

最近我們超多約定的
真高興我們都有遵守

要在乎對方的感受跟想法



我們要幸福:)


對了
今天放學超無言
挨 就是醬子


還有
去明水公園跟妞和可悲聊天的時候阿
聊到一些人 知道了一些事
噢 大 無 言
我只想說
你們死去吃屎吧!!!!!!!!!!!!!!!!!!!!!!!!!!!
(激動中)






基側加油:)



耶爺
我從墾丁回來
我們家老公也台中回來
又相聚哩....
阿> <
不能跟他們去墾丁哩
因為潔媽他們都不能
沒女生去我也不想去
SO.......
摁亨 不過沒關係
我們家老公要帶我去台中玩
呀比!!!!!!!!!!!!!!!!!!

期待期待=)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