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1:18:01| 人氣66| 回應1 | 下一篇

我開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真好︿︿

你問我說我開心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想到你跟我說的那句話

〝會習慣的 *既來之則安之* 〞

說真的我聽不懂後面那句

但是真ㄉ好欣慰唷

謝謝你(別懷疑就是你)

這些日子

有你ㄉ相助

你的安慰

我想我因該可以習慣吧

不行的話

我也會是包裝自己

不讓難過的一面呈現

不讓一切的不開心寫在臉上

只有喜和樂的出現

沒有悲

哪天你累了

換我關心你

哪天你不開心

換我來逗你開心

真的~真的唷!

我。。。會。。。想。。。你。。。跟。。。我。。。說。。。的。。。

哀~

在班上認識好多人

雖然都沒很熟

但跟小眼睛和笑點低有給他熟到

台中壞人(超好笑)一開口就好笑

小翼笨死了(比我還笨)

宜婷(聲音好ㄋㄞ唷)都快麻了

吳哲偉也搞笑軍團的

原住名超可愛的(我講話好笑嗎?我一開口你就笑)

楚涵(超豪邁ㄉ)

MIKO*可愛捏*嬰ㄦ肥沒關C

還有好多好多。。。。。。。都不知道名子

但真ㄉ很開心認識你們唷︿︿

跟台中壞人。小眼睛。。。約好ㄌ13號20號都要依起初ㄑ玩唷!!

︿︿期待。。

也許~真ㄉ開心很多了。

             我真的沒有之前的悶
            
                沒有之前的?

                沒有沒有。。都沒有

             我知道、有你在。

             我就不會有悶的一天

             超開心的,你也要跟我一樣唷

             我知道你有時候悶

              知道你不想說

               但是我知道︿︿

             因為。。。我們是。。。

             大小豬︿︿                

               不開心或悶要說唷!誰叫我們是大小豬︿︿

台長: 〃re└*笨 ㄦ*┐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眼睛
好害羞喔有我耶 XD

13號20號要出去玩 哪阿

我怎麼不知道過了嗎 XD
2007-10-23 22: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