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20:03:22|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Vatic玻尿酸原液...超保濕

Foresee&Vatic產品多樣...產品之一.....Vatic玻尿酸原液

容量:30ml

◆ 主要成份:40%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40%

◆ 特 色:具有修護深層肌膚、強效鎖水、賦予肌膚養份、預防肌膚老化及保護肌膚功能。



◆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取適量按摩於全臉至完全吸收,加強保濕者可再重複一次。

◆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皆適用,缺水肌膚尤其適用


cats4.jpg  

  cats4.jpg

IMG_1832.JPG  

瓶身還有產品中文標示唷...超貼心清楚

 IMG_1833.JPG  

 

瓶身看起來真高貴.....可是它真的一點都不貴唷^^

IMG_1838.JPG

 

按壓式...輕鬆簡易用法

IMG_1836.JPG

看似普通的液體狀..注意:但你不可不知唷

"Vatic玻尿酸原液"有含主要成份40%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40% 唷

IMG_1839.JPG    

40%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40%

玻尿酸濃度如果是100%的話就會變成粉末,目前市售玻尿酸產品濃度最高為40%

如果分子量百萬以上的高分子玻尿酸可當作保濕劑

本產品的分子量為300萬,所以更能修護深層肌膚、強效鎖水

手手先測試...瞬間吸收滲透

 

 IMG_1841.JPG  

 

原本我的肌膚是容易冒痘也很會出油..所以我幾乎一天洗3~4次的臉..

不過當我洗完臉..就是挺乾燥..甚至會脫皮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傷腦筋..又怕油又怕乾

直到我使用了Vatic玻尿酸原液

坦白說..剛開始..我很怕..它會油...

但我覺得它不油而且很快吸收..連續天使用..

洗完臉"乾燥"的感覺也比較少了..連嚴重的脫皮也改善了

這瓶Vatic玻尿酸原液..這真是~缺水肌膚的救星阿

PS:為了把我體驗後的真實..告訴大家...所以不得不近照..請大家別嚇到

 

IMG_2040.JPG  

 

IMG_2071.JPG  

不只乾燥感消失...水份也感覺補滿了...

整體來說...臉也亮白光澤的了起來..

老實說...摸也摸的出來..嫩很多耶....

擦了Vatic玻尿酸原液..真的有"擦"就有"差"

 

IMG_2853.JPG  

你真的...可以再近一點看我~~沒關係

因為我有擦Vatic玻尿酸原液...保養...就算多洗幾次臉也不怕乾澀來找我

 

IMG_2753.JPG  

那麼優質的產品除了要隨時隨地帶在身上..還要大聲再大聲與朋友分享

女人都是愛美的..Vatic玻尿酸原液...讓你找回年輕的肌膚

 

IMG_1848.JPG  

女人ㄚ..別傻囉^^

你還在..花大錢買保養品,可是卻得不到應有的效果嗎?

Foresee&Vatic從2010年成立之初

即為了讓消費者以最經濟的方法,取得最完善的保養,所以選擇了以網路通信販售取代實體店面

節省傳統保養品銷售模式的龐大通路費用,不僅提供最實惠的價格,更給您醫美級的保養品質

聰明的你....千萬別小看呼略..Foresee&Vatic

Foresee&Vatic與瑞士INDUCHEM BIOTECH及法國BIOTECH MARINE等專業醫美技術廠商合作

原料皆來自歐、美、日,全程由台灣ISO認證工廠製造,製作過程符合GMP標準

以最貼近人體肌膚的成分,打造出最好的產品
 

Foresee&Vatic相信產品銷售後才是服務的開始,為了加強您對產品的信心

所以特別提供30天的商品鑑賞期,就是要讓您在物超所值之外

更可以安心購買,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迷人的肌膚

心動嗎??Foresee&Vatic真的好好用唷

快上http://www.vatic.com.tw/products.php去瞭解

 

Foresee&Vatic給你美麗~給你自信水噹噹過每一天

台長: disk6666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