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7:46:1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

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

傻孩子,我來給你做個試驗:你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傻孩子,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記憶。

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傻孩子,你無法輕易忘記放棄,是因為你付出過,付出了.

她就會像柱子一樣扎根在心,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記,

那只會讓你更痛苦繞開這個柱子.尋找未來的幸福。

--------------------------------------------------------------

放下

說起來很間單

但又有幾個人能真的作到呢

曾經我也試著去放下

但關於妳的一切

總是莫名其妙的浮現在腦海中

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讓自己忙碌一點

或許就不會再想起妳

事實證明

這是不可能的

當你越想要忘記一個人

只是讓你記得更牢而已

或許下一個"她"的出現

才能讓我真正的放下

對妳的『思念』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與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