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1:12: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剛剛從discovery上看到的廣告
沒有特別的意思

前往便利商店的途中突然有預感會遇見你
於是我急忙梳順頭髮 對著汽車照後鏡壓壓不可能掩飾的黑眼圈
我想念你嗎
喂 那可是必然中的必然啊
和你偶然中的偶然離開我有一種相呼應的趣味
我喜歡看你急急忙忙稱開自動傘和雨滴競賽的慌張表情
所以和以前一樣 我決不自己撐傘
這是你知道的 不過路上行人卻不知道 颱風大概也不知道
所以 我在淋雨
嘿 你聽見了嗎 我在淋雨喲
我已經全身濕的像一條流浪狗了 你又在什麼地方 在做什麼呢
我期待在下個轉角可以遇見你 因為我要用力把你推倒
詛咒你跌到內湖路1段747巷的水溝裡 那裡有你寫給我的小紙片27張
好好反省一下吧 笨蛋
我相信快樂髮型的設計師一定也會很樂意看到你出糗的樣子
因為他們知道無論幫誰設計髮型都不會快樂的
太短也不行 顏色淡一點也不滿意
只花不到2千元 到底想怎樣
所以 請你自己跳進去吧
當然啦 你並沒有扭傷腳 也沒有讓設計師更快樂一點
也根本不知道我在這跟莫名其妙的傢伙發牢騷 因為你一點都不在乎
這全是你的錯 100%
我從便利商店出來 買了9包你最愛的軟包七星
全部丟到水溝裡面 和破抹布一樣丟掉
我要你知道 我正在淋雨
被雨水一陣一陣的打透襯衫 沒有人來幫我撐傘
難道這樣你也沒關係嗎

台長: 迪斯阿比兒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