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3:22: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兩三年--打靶最好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靶:「第一靶,兩發;第二靶,脫靶;第三靶,三發;第四靶,五發,第五靶,脫靶………」
嗯~~!我不是第四靶位嗎?

在新兵訓練的過程中,其實最刺激的,就屬「175公尺實彈射擊」這個項目。
由於連上的菜鳥包括我這隻,共有199人,因此每次一打靶,
就像在排隊玩雲宵飛車一樣,等了半天,只為了在靶台上的那2~4分鐘
但是也因此,打靶日和打混日畫上了等號。
嗯~~~,我不是第四靶位嗎?靠!今天不是打三發而已?
於是我馬上轉頭,偷偷問我的臨兵:「喂!你打幾發啊?」
「三發啊」!臨兵答道,
嗯!那~~那不就是隔壁二連的送了我兩發…
這時心裡開始竊笑,沒想到第一次打靶,就拗了一個大好成績出來,
別人打滿靶,最多也只有三發,老子我亂打一通的,就有五發…哈!
於是在下靶台清驗槍的時候,
還偷偷地向走在前方,送我子彈的二連北七弟兄道謝了一番…
帶著半驕傲的心情,走向班長登記成績,
「啊!五發,這樣等於是零分!」
什麼!沒想到我最引以為傲、感到自豪、無懈可擊、過人的打靶成績,
居然是零分!!!
「班長!為什麼零分!我打五發唉!」到現在還不願接受這項事實
「廢話!給你三發子彈!你給我打五發,不是零分難道是180分啊!」
「可是,那是二連的北七送我的啊!我是無辜的」
「怪我咧~~~」班長再度搬出他最常反駁小兵的招牌用語,
這時我的心情就像掉落到大學好友(他叫深淵)一樣,除了無奈,
就是無奈…
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常成績,並不代表什麼意義,打得好的,
也沒有獎勵,打得差的,也不會叫你留下來掃地,
似乎很多新兵弟兄們也和我有類似感受…
但是,誰叫我嗜錢如命,誰叫我摳門兼小氣,誰叫我愛賭博兼插花
「哇嘸尬意輸A感覺,因為哇若洗輸,哇得愛陪雞冠(一罐)涼A呼狼
哇拿陪雞冠涼A呼狼,哇得愛了錢,哇拿洗了錢,哇得A睏味企…啊!
…氣洗狼啊!」

台長: 康有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