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01:57: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很好 那讓我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如果沒有potoshop我大概會死

有時想要畫點東西拍個照之類的

但偏偏數位相機卻放在台中

而台北有的只是底片相機

而我自己也懶得去洗底片

 

上次洗的時候花了錢卻被退回來說底片發霉了

很好

還有兩捲還沒洗

可是我就懶得去洗

好像也沒什麼錢可以送洗

前陣子錢都花在遊戲上面了

 

只好等這個月慢慢存錢了

因為都只過自己的

 

聽著香格里拉

內心那股衝動又平靜了起來

好像要向前走不只是好好走路就好

或許衝動加上平靜

可能也是一個道路

 

然後又聽聽25歲

彷彿歲月又開始拉著我走

之前用這首歌作為鈴聲

但我一直不敢為自己的感受而勇於表達

馬上的又將鈴聲給換下了

那25歲不是我已經到達年齡

而是想起25歲歌中那些情節

人往往會習慣選一首歌來作為自己的情境吧

 

以前長久的失眠問題現在也改善好多

雖然最近晚睡的習慣又來了

但明天一起床又是一個循環

睡眠就等於自己走進自己的故鄉一樣

然後隔了時間

再度從故鄉內走出來

 

好險我自己留了一個位置給自己坐

尤其坐在靠窗口

其他人的桌椅擺在我周圍

只點了咖啡

只有一個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