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6:28:1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旅遊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兩天一夜墾丁行

不過幾乎都沒什麼出去....

除了吃飯,不然大家全都窩在民宿裡

反正我們的目的就是玩到天荒地老~

所以大家都是一副疲勞樣,而且都超素顏的

安琪的臉整個就是狀況在狀況在狀況~


第二天小雅他朋友說要衝浪?

心理os~我看是去被浪衝吧?

(等浪的男孩們)
(堆沙堡的大便)


特別的應該就是洪其德開的烤飯糰吧~

他們都說很難吃,但是我覺得超正

尤其是烏龍鮮奶茶


雖然很單調,但是就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好玩好玩~

愛上那裡了,真不想回家.....

但是我該收心了,自己最近玩太瘋了

每天接吵架的電話就接不完,真的狠無言

懶的在那邊有的沒的了。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可以穿s的褲子了~爽爽爽

重點是..................





我月底還是要跟這些女人們再去一次!!




台長: ☻絕無僅有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㊃ 關於爽 |
此分類下一篇:『இ休!』
此分類上一篇:* 墾 丁 半 日 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