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2:33: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散 散離 終究是一體兩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稀疏的雨滴 落在你和我之間的縫隙
從未感覺過的疏遠 真正感覺最熟悉的陌生人
亦或 更不是陌生人 只是擦肩而過的幻影
所有許過的諾言 真的只是曇花一現
或是真的是視覺暫留 殘影的效應還未散去
離開有你的日子 踏過熟悉的地點
似乎還陶醉窩心的衝動
眼淚 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 滋潤乾冷的夜空
期待在這不屬於我的暖冬 找到屬於我的落寞


過了傷心的啟發暫留
迎接你的是更好的憧憬
能夠擁有多少豐碩的果實
完全依絆在你一個轉念之間

你說 需要我的一點意見
那麼仔細聽
真正的爱 已經放在我心理的抽屜 上了鎖
如果還是牽絆放不開 那麼這不是你所謂的愛
只是超越喜歡的喜歡 喜歡會沖淡 只是你和我認知的時間不同
如果能夠 在還能擁有美好的回憶之前
讓我們能夠永遠的喜歡彼此
分開是最好的催化劑...




離散 散離 終究是一體兩面!

台長: 小育男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