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0:53: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TH CAMP見證分享......這也太真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期待這次的營會,期待著神對我說話,期待著我可以為耶穌來做些什麼……。
  果然,我的期待一點也沒有落空,也沒有失望,更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之前,神給了我一個很清楚的異象,是要我去做一個傳福音的人,贏得這世上失喪的靈魂,可是我當時覺得害怕,沒有方向,更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在YOUTH CAMP第二天的早上,神親自的對我說話,祂說:「妳要把身、心、靈、體全部奉獻給我」當場我傻住了,因為一切都那麼真實,就流下眼淚,心想:「主啊!祢好像在答非所問喔!」可是一切都那麼真實,事後,神又感動我:「身、心、靈、體全部的奉獻和交託是要讓妳更像我,並且成為眾人的見證,活出神的樣式和旨意。」我的眼淚又留下來,我說:「主啊!我要永遠追隨祢,不斷渴慕祢的同在,更是要藉著祢改變我的生命,得著靈魂,永遠被祢來使用,並且做祢的門徒」
  我驚嘆,因為神的計劃如此的特別﹔我驚嘆,因為神的愛是如此的紮實﹔我驚嘆,因為神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我更是要說這一切都是非常的真實。

台長: 李Din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