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7:47:25|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給我一點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我真的是白吃‵ 但是給我一點時間‵
我可以慢慢離開..

你的不告而別 你的忽冷忽熱
你的一走了之 你的時好時壞

我不是聖人‵ 一下子根本不能應付*
所以我選擇離開!

半年了...一起走過六個多月...從去年開始..
卻也認清對方真正的那一面...


我知道那些過去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但`我絕對可以面對!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看世界*
這次...我下定決心‵
只是希望你不要後悔*
這是你讓我選擇的!

你說要給你空間
現在我給你大大的空間

以後有我就沒有你
有你就沒有我

我曾說過沒有你我不知道怎麼生活?!
再你還沒出現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過的!
無所謂...


台長: 只是一隻可憐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