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3:02: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志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我想把我國小的作文在這裡重寫一遍,我不想當工程師了。

我的志願:

每個人都有志願,有的想賺大錢,有的想當大官,而我的志願是當一個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人。

我希望每天一早起來,先跟奶奶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聞聞今天市場的魚新不新鮮,然後買個菜粽或碗粿回家跟大家一起吃早餐。到了中午,大家邊看新聞邊吃中飯,聊聊今天有沒有什麼好笑的事,順便聊聊晚上要去哪裡逛逛。

吃完中飯,想要午睡的就去午睡,我想我應該會跑出去玩吧!我會跟羅小妹去海邊玩玩水,玩累了去安平古堡那兒吃個蚵仔煎,順手在買一斤蝦子回家當晚餐。

回到家,大家一起準備晚餐,會做菜的就下去做,不會做的就在旁邊講講笑話,討論一下今天的新聞:股市下探5000點?關我屁事。晚餐終於上桌了,大家有說有笑,或許今天的湯有點鹹,沒關係,明天改進就好。

吃完飯,大家聊個天,也該準備出門了,聽說市政府辦了一個音樂會,不用錢的,大家去那裡聽聽看,聽聽音樂湊湊熱鬧。聽完回家後,上上網看個電視就上床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志願,總統留給你們去當。

台長: a-Fat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