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1:13: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彩棉花糖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劉老師附近的老師們都來個先睹為快,而後才傳到主任手上,主任略瞄了瞄,看向品仁,對他說:「洪老師,您要不要自己看看,做個說明?」
  品仁接過照片,一張接著一張往下看,越看臉色就越是鐵青。每一張照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他和韓可玫,有在放映室上課時,韓可玫坐得十分靠近他的鏡頭;有她和韓可玫在校園裡對話的鏡頭;更有他們最近一次在研究室裡的鏡頭!但不管怎麼看,這些都是偷拍鏡頭。
  「這太荒謬了!難道你們都看不出來這些是偷拍的嗎?這很明顯是有人要陷害嘛!」品仁不以為然的將照片往桌上一丟,不屑再看一眼。
  「洪老師,是不是偷拍是另外一回事,請您先說明您和這位女學生之間的關係。」劉老師要求針對今日的主題發言。
  「好!我就一一的說明,到時看看各位還有什麼話說!」品仁一字一字、咬牙切齒的說著。「韓同學確實給我過零食,但我只收了第一次,這是為了不要辜負學生的好意,之後幾次我都拒絕接受,其中有一些還好好的放在研究室裡;她到研究室來,多半是幫我倒茶水,我雖然感激她,也提醒她要多放一些心思在課業上。我不知道各位對這樣的解釋是否滿意,但有些事情,如果自己已經有了主觀想法在裡頭,我想對方再怎麼解釋都是白費口舌!」
  「啪」的一聲,劉老師重重地擊了一下桌子,指著品仁罵道:「洪老師,你這是什麼態度?請注意你的措詞!」
  品仁也回敬一段:「劉老師,那麼請問您又是什麼態度呢?您的年資比我深沒錯,但職位並沒有比我高,您又有什麼資格指責我?」
  「你這個……」
  「哎呀!好了好了,現在是要弄清事實,不是來吵架的。」王老師出來打圓場。「的確,有些事情,眼見都不一定為真,何況是照片?但是洪老師也提不岀證據反駁,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
  「是是是,王老師所言極是,那麼,不知您有什麼高見?」汪主任人雖懦弱,但將事情一把推開的功力卻是精明快速。
  王老師睨了他一眼,又繼續說道:「不如先暫停洪老師的工作,等調查清楚了再做決定,謹慎些豈不較好?就是不知諸位老師意見如何?」
  「那麼,就請各位老師舉手投票表決吧!」汪主任眼看即將能有個結果出來,大大的放鬆了下來;而投票的結果,大多贊同王老師的提議。
  就這樣,品仁暫時被停止了教學工作,為了避免嫌言嫌語,他乾脆請長假,暫時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他還訂好了南部的旅館,準備一個人好好的清靜清靜,家人那邊,便以要研習為由含糊的帶過。
  一切處理妥當了,品仁這天又回研究室收拾一些東西,卻聽見了敲門聲。品仁抬頭一看,是王老師。

台長: Chy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