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9:54:4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場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Nica拍的影片所擷取出來的一幕,穿著黃色衣服的安全人員在賽後下班,陸續走出里昂足球場。其實有更多的安全人員和球場工作人員是在開賽前辛苦的忙著搜身,可惜當時太慌亂,來不及想到要拍下來留念。

也還好沒拍下來吧,說來我就是在那時候做了一件對不起台灣女性同胞的事。

話說要撕票入場前需要搜身,我們一行四個人因為擔心夜裡風大,所以出門前特別準備了雪衣、圍巾等禦寒衣物,不像周遭其他穿著短袖的地主球迷。偏偏那時我的感冒還沒有完全痊癒,在厚厚的草綠色J. Crew毛衣外還穿了件天空色羽絨外套,借來的圍巾緊緊纏在頸子上,完全就是一付沒有身材的樣子,加上比起那些骨架纖細的法國女孩而言,我簡直人高馬大的可怕,於是乎,在匆促的第一時間居然被工作人員硬塞到男生的那排去等著搜身……. 真丟臉!我當然要強調台灣女孩並不都是像我一樣那麼沒有「身段」可言的~

話又說回來,我聽說MLB或NBA有些球場會在入場前檢查,要求觀眾不得攜帶外食和飲料,這是為了保障場內付了高額授權金的合作廠商。去年在天母球場看兄弟象的封王戰,賽前聯盟也難得地要求工作人員要檢查入場球迷的包包,將會擾亂安寧的氣笛、喇叭等道具暫時沒收。然而,在里昂球場的搜身卻是真正的搜身哦!所以才要男女有別啊~我,雖然像包粽子似的裹得密不通風,但人家真的是女生啦!


Nica攝於2004/5/12 Lyon

台長: 3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LV敗家記
此分類上一篇:勝利的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