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2:51:3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1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 五 十七 炎熱中帶驟雨

這是太不錯的一天!
c1仔!終於可以和你面對面的聚聚,還一聚就一整個下午!

真的找回了從前的我們,
愈是談下去,心愈走愈近,
4年來積累下來的陌生感,終於煙消雲散。

想起了初認識你的日子,是因為patrol。
不…如果要說是patrol,倒不如說是因為我媽。
就是因為她帶我上書法課,我才會認識了阿帕,
就是因為升中時,阿帕邀了我進patrol,我才會認識你。
一切的事就是這麼而發生,這大概就是冥冥之中的緣份。

回想起不知是什麼緣故,我們漸漸成為了好朋友,
只知道晰時候要好的我們,是因為彼此寫信。
由一頁到兩頁,由十頁到差不多廿頁,
現在都不敢想像,那曾經是我們。
書信,是我們之間的緣份。

當你升上中五的那年,一切都變忙了。
我們少了書信,也少了對方的消息,
大概因為我們彼此的了解,從來都繫於書信之間,
面對著大家,我們不怎麼會把心事放在嘴唇邊。
更何況,我們見面不多…

升上預科,那是更忙碌的日子,
慢慢地,我們就變得更疏遠,更陌生,
我不知道在你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同樣,你也不知道我的事。
那時候的我,心裡即使再難過,都不敢找你。

我曾經以為,我就此就丟失了一個要好的朋友;
我曾經以為,我們就是這輩子都會這樣如陌路人下去。

也是緣份吧,再次向我倆施魔法,
終於,我們又回到從前一樣要好。
成長了的我們無法回到過去的白紙一樣,
只是我們的感情,就因為彼此的珍惜,可以從那時的要好延續下去。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