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1:32:0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人生戲碼
可笑的像場鬧劇

彷若
突然的一場傾盆大雨

令人慌了手腳
遺忘了躺在包包裡的那把傘

只好任由冰冷的雨
在我身上拍打著
寂寞的旋律

啪答啪答

心頭冷的發顫
我摩擦著雙手
找尋不到溫度的呵護

突然想找個肩膀靠著
索取一個擁抱

搖搖頭
甩掉滿腦的幻想

一個起步
逃難似的跑回家

恍然間想打通電話給誰
打開了電話簿
一串串號碼
一個個名字
看起來熟悉
卻相離的很遠、很遠

他是我的前男友
跳過

她是我的好朋友
卻對了撒著謊
跳過

他她他她......

究竟誰
還可以給我的心溫暖

無奈的闔上手機
這才發現
心早已結凍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告訴自己洗了早會好一點
告訴自己還有未來

一早醒來
窗外的藍天白雲
好不悠閒

雨後浮現的彩虹
更是幸福的耀眼著

有點刺眼
有點欣喜

複雜的情緒瀰漫著

一個賭氣

拉起窗簾

就如
那場傷人的戲碼

也該

落幕了

台長: Fro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點抒情♫ 〞 |
此分類上一篇:阿桑──開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