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22:30: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好喜歡妳(G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跟妳說上話

每當妳有開心的反應

每當知道妳向別人表達有關於我的事情

 

好喜歡妳

天生就被妳吸引著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妳好迷人

我好迷戀

無法太靠近妳

 

說了好幾次喜歡妳

但誰會想到 我所謂的喜歡是那樣的喜歡...

是真的好喜歡妳 一靠近就會沒理由的...

 

好想跟全世界說 我愛誰

好想讓全世界知道 我愛著誰

好希望妳讓全世界知道 妳愛我

 

只是 我無法說我愛誰

而且 妳也不可能會愛我

 

就這樣

我失去了愛

不敢愛

害怕愛

整整三年了

情況並沒有好轉

 

只是 把那一塊深深的埋藏著

偶而情緒會冒上來提醒自己還有這一回事

但除了那種時刻以外

已經幾乎不會再有人知道 我真正的那一部分...

 

也許我的父母故意裝做不知道

也許 我的心中存有恨

也許...

我知道我還是對愛過的人好,

只是也許我真的不敢再愛人了 甚至已經不是也許了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