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9:47:05|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呼~ 我過的很好! 希望你也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網路太發達
也加上我一直都沒有斷絕你朋友們和我的聯絡
當他們msn問我的近況 當我的稱號有特別的改變...
幾次下來 我知道是你在探聽
而我...其實也一樣

很高興這次的分手 比以前更成長了些
以前我因為怕痛
所以會封鎖所有跟對方有關的記憶
人..事..物
怕看到了就揪心
怕聽到了失常
但也可能因為是和你在一起太久,重複的事情過多,自己知道無論再怎麼封鎖都還是會聽見
再加上 我深深的知道 也告訴自己 要放下這段感情
不管是還有愛 甚至是恨 總之就是結束了

放下當然不簡單 要兩年了
到現在 每當你朋友跟我連絡 心還是會揪一下
會開始亂想 是不是你最近過得不好

看到你送的母親節禮物 還是會失常
跟媽媽說 我不想再看到這一家的東西
你可以使用 但不要拿給我用!

還是會夢到你
但連夢 都已經接受和你分開和你結婚的事實

還是會因為和你分開了而感到寂寞..
結果胡亂找了一個人告白

還好
漸漸的我開始能控制自己的心跳
可以壓抑住當下的失常

也可以 眼睛定定的 看著你的朋友的朋友 不經意的在FACEBOOK上PO出有你的照片

我開始可以 在看到照片的時候
還有多的力氣去想 你變醜了
怎麼還是穿這件衣服

我也可以 在看完照片之後
腦袋裡想著的 是 你看起來過的很好

我可以在看完照片之後
有勇氣來網誌面對想念你的心情


漸漸的可以掌握自己的情緒
雖然已經過了兩年
但至少 不是那麼消極的只是逃避

是吧
我很關心你
但不會主動搜尋你
很久沒你的電話 代表你過的很好 已經融入了你的新人生
看到你的照片
也只是代表著可以告訴自己
他很好~

所以我也會很好

還是要繼續 繼續的 .... 放下喔


希望有一天
我能真正的擺脫這種感覺
這種 還放不下 的感覺

 

 

 

Lin

台長: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
你已經辦到了!!!!!!!因為可以直視去面對表示,你已經辦到了!而我至今還無法看到照片,也無法直視過去任何一張合照
2010-11-12 23:3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