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1:33:2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中的時候蝙蝠俠上映

以上是演出情報



最近的生活連自己都有點唾棄

愈來愈不能成為我想像中的自己


其實標題這首歌並沒有特愛

只是很愛這句話

擔然也可能是我自以為那是愛


嗯一個人一輩子會流多少眼淚是不是固定配額

有時候會想狠狠的找你出去大哭

後來覺得那樣的想法應該是個錯誤

總之不應該這樣才對


做錯了很多事後悔也沒用

也許應該好好期待明天


也許花小錢租一百本漫畫放爛自己

不用說我自己也預感這次回來

真的沒什麼好說了


見了面讓兩人浮動

不見面的確只有我一人浮動

嗯你很自私我很活該

不見面的好不見面的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