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22:03: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埃落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辛苦苦的看了一個星期的房子,便宜的不是房間太小,再不然就是在田中間,出門回家還要接受牛糞的薰陶。而看中意的卻又動輒三千五、四千,想我一個窮人家的小孩哪裡負擔的起。心裡正擔心著再不快點找到房子,一方面好的都被別人給捷足先登走了,另一方面也因為入闈出來就五月了,到時找房子更難。就在昨天,就在學校的隔壁,讓我們給找到了一間尚稱ok的二層樓民宅。就是它了!離學校近、又安靜、出了巷口就是好吃的大頭。讚讚讚,雖然也是要價3000,但在摒持著沒蝦魚也好的教悔下,算是還不錯的最佳選擇了。趕緊跟房東把房子給訂下來,深怕別人也想租。於是呢,好,兩間房,一間比較大間,誰住?兩個都想要那間,於是只好我割愛,讓她幫我付每學期500的水電費,讓給她住了。希望我不會住的太不舒服…。

另外一個大困擾,就是該怎麼去處理我的冰箱。人家房子裡面有個大冰箱了,那我那台該放哪兒去?唉!早知道就不要買了,真是麻煩死了…!!

不過,找到房子還是很開心!!

台長: m果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