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01:43:0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朋友:
我覺得我一點點都感受不到你對我有一絲一毫的重視,要是行為上做不到,至少嘴巴上還會講講的話也就算了,但是你確是連說點好聽的話來哄我開心你都做不到…我真的好難過,我不喜歡你一點都不把我放在心上,這樣子還算是男女朋友嗎?豈不連一般朋友都不如?當我問你是不是沒有我也無所謂時,你竟然還先說了「嗯,的確是沒什麼關係」後,才又勉為其難的安慰我說「不會啦,你可以陪我吃飯、逛街啊!」可是這些事情,不是女朋友也做的到哇!為什麼你就不能說些我想聽的話?!為什麼你就不能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為什麼你就如此認定我只是隨口說說而不把它當一回事?!我真的好累,討厭每次都因為你說的話掉眼淚。好想換一個男朋友,換一個會把我放在手心裡疼的男朋友,換一個不會讓我掉眼淚的男朋友…

台長: m果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