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01:03: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為測試模式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旨:
針對「女朋友很豬」訂立修正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中進行測試,以求找出最好的相處模式。

目的:
讓自己不再那麼豬、那麼惹人嫌

模式一:
Θ改進話過多造成他生活上干擾的問題Θ

期間:
三月13日起至三月27日止。為期二週

注意事項:
預防此測試演變為過度沈默或無話可說的局面。特別是在電話中。解決方案:沒話說就不要說了,以免到時又被嫌冷場











































































是不是 我做回以前的我
你就會回到當初的你…?

看著你轉寄來的那篇文章「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我真的,很感慨。你如果願意在轉寄前,花些時間看看內容,該有多好…

晚安,我知道你還在線上,雖然我看不到你…不道晚安了,怕又干擾到你…

台長: m果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