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6 15:17:26| 人氣2,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明治神宮外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的,天空下著雨,原訂行程是去高尾山坐吊車的,看來只能將行程對調了。

在飯店裡將坐車路線確定後,借了把傘我就出門了。

黃色的風景一直深得我愛,除了楓葉外,我的心裡一直惦唸著銀杏,幻想著網路上看到的畫面會出現在我眼前。

就在剛才整理照片時,我發現我好像去錯地方了,難怪我心裡有那麼多的問號。

原來在查路線時,我打了目的地明治神宮時,就跑出了明治神宮前,自己也就理所當然的以為這一站就是自己該下車的地方。於是我依著路線來了車站(明治神宮前),出了站後在路口發呆了約5分鐘,嗯。跟自己印象要去的地方差很大,再看看街角的地圖,突然什麼方向感都沒有。(其實也不是突然,我一直都是這樣),那我們就向右轉吧。

映入眼前的這幅景象。


跟網路上的。。。那A差這麼多。


搞了半天,明治神宮前苑和明治神宮外苑不是同一個地方。表參道和青山通難道有這麼大的差別?

依照片上來看確實是如此。

所以我當這次是外拍練習, 風雨無阻.





爬到天橋上, 試圖找出不一樣的FU.











口憐的腳踏車, 被丟在路邊淋著雨


雨愈下愈大了.


撐傘的人愈來愈多.











儼然一片傘海.


淋著雨,我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前往嚮往已久的東京大學,希望不會再是同一番景象。

(枯葉滿地。。)



台長: 艾薇克里斯
人氣(2,4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東京大學。東京最美的銀杏道
此分類上一篇:[鎌倉]。長谷觀音寺

Angel的媽
好讚哦!一個人的旅行,離我好久遠了
雨中仍能醬子自得其樂,也是不錯呢!

要過年了,每年這時候的精神壓力倍增
17年了,好想逃啊!無奈又沒有那個膽~~
2015-02-14 14:1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