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6:08: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螂夾]訪問-潮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親愛的忠實讀者你好 今天我要為大家解釋一個專業術語 : 潮吹 這個詞對大家可能有點陌生 因為不是每個 " 女性 " 都能達到的特殊技巧 因此大家也就不太熟析 ---" 潮吹 " 顧名思義 一定跟兩性有密切關係 " 潮 " 這個字 就是所謂的高潮 而這項高超的技巧 根據我好朋友的朋友---H小姐 這位潮吹女王的敘述 果然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境界 以下是當事人的描述 : " 我跟我那沒肚臍的男朋友阿...對對...就是那個瘦下來 減肥成功但是瘦太快所以把皮割除連同肚臍的那位 你不要小看他ㄟ 他好歹在加拿大當過模特兒耶 酷吧 哈 唉唷 重點不是這個...潮吹是吧 唉唷 我會害羞啦 ( 結果侃侃而談 讓我不得不傻眼 ) 就是有一次阿 我舉其中一次啦 ㄏㄏ 我們在愛愛的時候阿 想說會冷阿 所以放了小墊墊 ( 假裝害羞在那淫笑 ) 結果你知道嗎 超級不可思議的 我們阿 ( 又開始淫笑 ) 就那個阿...那個高潮阿 我就感覺放空勒 好難以形容唷 ( 她竟然害羞低下頭 此時我感覺有點欲哭無淚 ) 當我恢復意識時 是真的唷 !!! 我就這樣ㄚ 整整有10分鐘之久 都虛脫說 唉唷 當然是人家寶貝跟我說的啦 ( 我這個時候馬上阻止她淫笑 拜託她敘述 "潮吹" 真的是哀求她了~~~真沒想到她板起一張臉 ) 依我個人經驗 ( 天ㄚ 架式十足 像變了一個人...我冒冷汗了 ) 當時我試圖站起來 但是腳卻不由自主的抖動 等我站起來後 發現墊子上都是液體 ( 我當時聽到這裡臉都紅了 因為...因為...我也是會害羞的 ) 我注意了一下 確定應該是我剛剛 " 噴 " 出來的 厲害吧 ( 她說" 厲害吧 "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 我自己是很自豪啦 因為我問過我媽媽 還有阿姨等等 他們都沒有這樣過唷 ( 這是最嚇到的地方 果然什麼樣的人都有 問媽媽??!! 算你厲害 夠狠 ) 還要問什麼嗎?? " 現在大家了解 " 潮吹 " 是什麼意思了嗎 GOOD !!! 雖然H小姐很驕傲自己有這樣絕活 但是以男性角度來看 她男朋友絕對不是蓋的 我給他的評語 : 讚讚讚 !!!

台長: 蟑螂夾與酒令娃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