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2:08: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很晚睡

好像~很欠人陪似的

時間到很自然

數據機就撥通了~"~

也不知在做什麼

直到好像可以講話的人跑光

這才發覺~臉油油~鍵盤也膩膩

洗一下臉.警覺該去睡嚕
--
也許是AOC又玩幾場

文章日記又看了一些

老朋友也哈啦幾十分鐘

滿足嗎?該睡了嗎?

熱訊紀錄滿都是廣播

看著有點熟的陌生人

我再想可否插嘴

遺憾的是.找不出著力點足夠的話語

有點熟的陌生人.ID配錯號.我只知道這些

呀...我在尋找那遺忘已久的感覺嗎?

或許吧...欲求不滿的人.夜深了.該睡了

明天拉回到PK英數物的冗長時間

明天的夜也許該早早睡

不過誰知道明夜我會不會中邪.就連我也不知道
--
BBS晃久了.有些陌生人用推理也推出大概是某位面容很常遇見的人

文章嘛.也不知不覺就看習慣了.暫存記憶於是又多了一些備忘錄

我再渴望什麼??不清楚也想不明

也許等到大學.換了環境又換了一堆陌生人

那時我在問看看我自己在渴望啥?
--
對了~林普巴茲~真好聽~現在就想跟著哼~真配現在的感覺

淡淡的空虛節奏憂鬱RAP
--
阿...答案好像想到了

能觸動我心弦的陌生人.來交朋友唄
--
矣或是厭倦封閉的自我.尋求突破?
--
結論=>欠人陪

台長: 飄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