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06: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靜‧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癡的葉有一天心裡破堤了.以為有一個人可以安慰葉.跟葉聊聊.不過看來是葉想太多.友誼沒好到可以這樣.一切都是葉的自以為.不過葉有疑問.做決定?啥決定阿?葉只是想聊聊.像個很好的朋友在談心.葉沒說要吃你阿.於是之後.葉的眼神都在看地板.只想呆在教室.葉知道.完蛋了.就是這樣.所以葉又開始耍自閉.變得陰暗.葉知道了一件事.就是把內心打開是不智之舉.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該這麼傻.畢業了.天都知道許願氣球內容是啥.天都知道葉在裝傻.明明就很想送花.不過葉知道.這樣會受傷.所以葉不哭也不笑.隱藏的好好.葉不想面對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自己太痛苦了.葉決定把真實的自己殺掉.留下白癡不會亂想的葉就好 對不起對不起白癡沒啥話好說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
-------------------------------------------------------------------分格線
有時候打了像這樣的文章.過幾天又會想把它刪掉

這是怎樣的心態呢?

不過畢竟是一段日子心情的結晶.把它留住誌念好嚕
--
現在呢?應該說是今天吧

心情突然變得好輕鬆.因為死結被我打開了嗎?

應該說.葉碰到一位比葉更想不開的人=0=

所以葉突然就醒了=0=||

我想其實什麼都沒變吧.只是我變奇怪了

那我說...現在給我變回來

恩...變回來了= =
--
最後...肉麻一下

喜歡妳的感覺真的好甜喔>\<

我想...心空放晴了...耶!^^


台長: 飄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