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9:44: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The las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不起漂流的孤寂
早習慣陪伴的相依
重新飛起.. 需要多大的勇氣

是否相伴就無法自由 就沒有追逐夢想的權力
為何不能當良師與知己??

若是馬兒不走 馬師再努力也跑不出好成績
久了
累了
就等著散了

捨不得的
是回憶
是未來
還是只是怕孤寂

飛了吧....
我願呈單全部的錯
重新飛起

當嘗試過了
發現不適合了
適時的停... 或許也是該經歷的內容


最後... 謝謝你
我知道往後的日子 我不會再把你朋友、親人...
you are nobody
所以... 就記得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吧~~

對不起... 所有我做過讓妳難過、受傷、生氣..的事
都不是我心所願


台長: 海上哺乳類與鳥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