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0:04: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該跟你說對不起吧.... 不過你又覺得說對不起沒個屁用...

或許我該跟你解釋些什麼.... 不過你又總是說我最會找理由了...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所謂的爛攤子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收拾...

所以.. 我還是把我現在心裡面的感受寫出來好了..

其實很想哭 但不能..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在家..

是的.. 我就是一個如此做作的人..


我不知道你跟亞妹吵架.. 當兩個人同時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兩邊都聽不見,

我也不知道室友跟我說了些什麼.....

所以我選擇想應付完室友,然後可以跟你專心講話..

然後... 還沒等到室友說完話.. 你就生氣了..



你每次那樣生氣,那樣吼的時候.... 我總是手足無措

我說再多的解釋在你耳裡好像根本都不是理由..

那怎樣的的理由才算是理由呢?

你很重要很重要.. 要是不重要現在也不會很難過了..

你不是見不得人.. 我只是不喜歡再別人面前講一些很隱私的事情..

我覺得很怪.. 感覺很像再讓別人聽到一些八卦消息..

或許是我多心,或許就是我自己愛亂想~~

可是我就是覺得那樣很礙手礙腳.....

不過... 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體會..

你跟亞妹吵架,我還跟你鬧..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很抱歉..

不但沒有陪你說話,還雪上加霜的又讓你生氣了..

嗯....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台長: 海上哺乳類與鳥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