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1:18:03| 人氣5,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坑老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and班上朋友一起到深坑老街吃午餐..

我們是到動物園站然後轉搭公車到深坑的..

沿途拍了許多(?)照片..大家來欣賞欣賞吧!!

我是從後面拍到前面的(逆拍)...希望各位不要太介意喔!

-

1.深坑老街末段的小公園,附近還有農會跟中華電信喔~

  (由於還不太會用本台相機,不太會設定,所以拍起來會不太清楚!)





2.好久沒來這裡了,有些建築都已經被拆掉了..




3.隱藏在老街小巷內的麻油店,還沒進到店裡就覺得很香呢!





4.深坑老街的景象,有賣古玩的,賣吃的都有!






5.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邊小吃有的不是說很好吃..要慎選!


PICT0056.JPG


5.這間是我每次來深坑必吃的店..麻辣臭豆腐&肥腸鴨血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PS.忘了拍我今天吃的菜: 麻辣臭豆腐+滷桂竹筍,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5.深坑著名的地標-榕樹





6.在老街附近的橋上拍的..已經忘記橋名叫啥了.這邊有時候會有一些人在釣魚喔,河水也很清澈!





7.這張是在北深路三段(106縣道,深坑老街入口附近)拍的,

   拍的方向是往木柵,新店,反方向則是往石碇,宜蘭..

   右轉可以直接接到國道3甲,回台北以及國道3號


為啥我會只拍這幾張照呢?

原因是因為拍到一半的時候出現[記憶體已滿],再加上我之前忘了買SD卡,沒辦法再多拍幾張..

逛完深坑老街後本來是想再去動物園拍熊貓的(我還沒去看過),後來因為天氣太熱而作罷..

只好跑去光華數位新天地買我的SD卡..買了創見2G的SD卡(終身保固 )..花了210元,不過還有開發票喔!



就這樣過完美好的一天^^.

PS.八月初我要去環島旅遊..到時候我會再拍一堆照片分享給大家喔!

再附上兩張..

1.兩天前買的創見T.sonic 650 (MP3,黑色)買NTD:1350元..

   保固兩年,還是台灣製造喔..品質有保障^^



2.這張是我家最近新換的小黑龜(中華電信光世代10M/2M音樂上網方案)

   之前有網友說這型號容易過熱,斷線...等問題,但是我這邊並沒有出現這些問題~

   可能是比較新出的吧0.0,上國內網站是很順,不過連國外網站(尤其是中國網站),

   跑的速度跟撥接沒兩樣..不過玩遊戲是到是很順~人多也不LA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uey Chang
人氣(5,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Yahoo帳號被封了...
此分類上一篇:Hop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