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6 10:36: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拿手絹兒遮住半臉

合我就好。”我張開雙手示意她們停止議論。
  “現在請聽我說,我要一個個先大概的咨詢,我問什么你們就答什么就好了,好讓我把你們分成幾派。”這么吵的菜市場,我只能扯著嗓子大喊了。
  然后我對著大塊頭說:“能不能叫人抬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在這陰影下,還有準備筆墨紙硯,我要記錄。”
  大塊頭點點頭,然后吩咐兩個小塊頭去辦。
  “姑娘們先排好隊,然后一個個的報上名字。”我再轉過頭來對著她們喊道。
  過了一會兒,一切都準備就緒了,于是一個接著一個來“審問”了,我是在審犯人么?
  那個穿著粉紅衣裳綠邊的姑娘還真是有名啊,剛剛第一個說話的是她,第一個捏我的也是她,現在要我第一個了解的居然也是她。
  “您好,公子,請問公子貴姓?”這姑娘拋拋媚眼,再拿手絹兒遮住半臉,像是害羞的樣子,看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了一堆堆了。
  “您好,我叫王海,姑娘呢?”我硬著頭皮問。
  “我叫粉粉。請問王公子希望了解我什么呢?”粉粉?天吶,我還綠綠呢,等下會不會有綠綠的啊。
  “哦,是這樣,紛紛姑娘你擅長什么?”我看著粉粉問道。
  “小女子擅長跳舞,還有彈琴。”粉粉眨眨眼笑著說。
  “這里的姑娘是否都會跳舞?”我邊記錄著邊問。
  “嗯,姐妹們都會跳舞,如果花兒姐姐在的話我就排第二,但是現在花兒姐姐不在我就當第一了。”粉粉一說到第一兩眼就發光了。
  “紛紛姑娘跳舞真厲害,那你會安慰人嗎?”
  “會啊會啊,那些在家跟夫人吵架的人都很長找我訴說的呢,然后我會安慰安慰他們。”粉粉點點頭。
  我在本子上又寫上會安慰人,再問:“那你會吟詩作對嗎?”
  粉粉顯然有些不好意思,頭稍微低了低,聲音也明顯小了,“我從小就沒爹沒娘,哪有銀子讀書認字,更別說吟詩作對了。”
  “對不起,紛紛姑娘,我不是有意提起你的傷心事的。”我急忙停下筆來,表示歉意的說。
  “哦,沒關系,都過去很久了。”粉粉有些失意的說,面對自己童年的陰影誰會不在乎呢?
  第五十九章 實行計劃(三)
  “哦對了,還有一個問題,你會喝酒么?”
  “我會喝一點點。”
  “嗯,好了,今天就問道這兒,初步了解,以后還有問題就要麻煩粉粉姑娘來為王某解答了。”我起來致謝意的說。
  粉粉姑娘也起身,微笑的說:“好的,有什么問題王公子盡管問,我都會一一作答的。粉粉就先走了。”于是粉粉離開了這兒,換了另一個過來。
  我又像粉粉這么問了一遍,再記錄。
  一個接著一個,飯都顧不上吃,水也向您推薦:電子鎖  POS系統  溫濕度傳送器

台長: dianzi16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力調整器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想要人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