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6 10:03:1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侄女了

……
  “啊!真是可恨吶,你的舅舅也太沒良心了吧,這種事情他也做的出來,我一定要將他繩之于法,交給太后處理太后一定會重重的懲罰的。”我憤憤的握著拳頭說。
  “嫂子。”素丁傷心的叫了我一聲又抱起我大哭了起來。
  啊?嫂子,咋聽的那么別扭啊,還真的很不習慣別人這么叫我呢,“沒事了沒事了,以后都會沒事了。”我拍拍她的肩膀安慰的說。
  不知道哄了多久,她終于累了,于是我們就去睡覺了,有什么事情還是等明天再解決吧,起碼在這兒是安全的。
  第二天早晨,我們早早的就起來了。
  多多還是和往常一樣敲著我的門喊道:“額娘,額娘,起來吃早膳了。”
  我邊向門口走著邊喊:“好的,來了。”素丁跟在我的后頭嘀咕了一句:“額娘?我有侄女了?”
  我打開門對著多多說:“多多這么早啊。”
  “是啊額娘,阿瑪也在這兒呢。”多多指著門外的王爺說,我看著王爺笑著點點頭,表示打招呼了,她也向我點了點頭。
  第四十四章 追究(五)
  “好好,多多,我給你介紹你的姑姑給你認識哦。”我指著素丁微笑的說:“這是素丁姑姑,你阿瑪的妹妹。素丁,這是我女兒叫心兒,小名叫多多。”
  “素丁姑姑,為什么以前沒看過你呢?”多多上前一直看著素丁,顯得很疑惑。
  “因為姑姑今天剛來呀,多多真可愛。”素丁像是很喜歡多多的樣子,蹲下來摸了摸她的頭發。
  “多多,你先去太后那里告訴太后我們去那兒用膳好嗎?額娘還有事要交代噢,我們隨后就到。”我對著多多說。
  “好的額娘。”多多高興的點點頭,她還是很喜歡她的奶奶的。
  “真乖。艷兒,帶著些宮女送心兒去太后哪里,務必注意安全知道嗎?”我對著艷兒說,皇宮也未必見得安全呢。
  “是的,王妃。”說著艷兒與其他宮女就告退了。
  “王爺,我們慢慢走著去,我要告訴你事情的原委。”我看看王爺隨后拖著素丁走出門口。
  我們一邊走一邊又說了一次給王爺聽,王爺聽得也很驚訝。
  “青哥哥,還記得我嗎?那個小時候經常跟在你后面的跟屁蟲。”素丁問著王爺,原來王爺叫青。
  “丁兒……我以為你和慕娘娘已經……”王爺說。
  “跟屁蟲?你們從小認識?”我高興的看著王爺,好奇的問。
  “嗯,是全部人都是這么認為的。當然認識啦,他是我哥哥,我們從小都是皇宮里長大的呢。”素丁高興的說,“嘻嘻,想不到青哥哥以前酷酷的現在也給我找到了這么一個漂亮的嫂子,還生了一個這么可愛的女娃。”
  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臉紅的不說話,而王爺雖是笑著的向您推薦:不斷電系統  電子鎖  晶片鑰匙

台長: dianzi10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反應量熱器 |
此分類上一篇:李超摟著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