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6 09:53: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里盡是溫柔

,但是看的出挺勉強的,莫非他知道些什么嗎?
  “不知道皇兄長大了變了樣了沒?”素丁若有所思的走著。
  “素丁,等會你就知道了。”我牽著素丁的手走在前頭,把王爺落在后頭。
  “嗯嗯,還是我的婉兒嫂子好人。”素丁笑著說。
  養心殿。
  “參見母后。”“參見太后。”我們都向太后行了安。
  “額娘、啊瑪。”多多跑了過來,看到我身后的素丁后又補了一句,“素丁姑姑。”
  太后看到我們慈祥的說:“都平身吧。來,都進來用膳,心兒肯定餓了。”
  “參見皇上。”這時門外傳來宮女太監們的喊聲。
  隨后皇上就踏進了門檻。
  “參見皇兄。”
  “參見皇上。”
  “參見皇叔。”
  “兒臣參見母后。”皇上一進門看了一眼太后就盯著我了,眼里盡是溫柔。
  “母后,我找到那日推我下井的那個兇手了。”我悠悠的說。
  “什么?是誰?快告訴母后,母后替你做主。”太后憤怒的說著。
  “母后讓素丁先說吧。”我把素丁拉出來示意她說。
  “素丁?”太后疑惑了,“哀家記得以前慕娘娘的女兒也叫素丁,可惜……”太后眼里閃過一絲絲的遺憾,或許這件太讓人疑惑了吧,所以全宮里都知道?
  “太后。”素丁有些激動,又有些畏懼,“我……我就是當年慕娘娘的親身女兒素丁。”
  “素丁,東陽公主,真的是你嗎?”太后聽了有些驚訝,“原來你沒有死,你還活著,來,讓哀家看看你怎么樣了。”太后伸手示意素丁走過去。
  素丁起先害怕不敢過去,我推了推她小聲的說:“快去,沒事的,母后很和藹的。”
  素丁這才慢慢的走了過去,走過去后,“太后。”素丁怯怯的說。
  太后把她全身繞了一圈看了一遍說:“素丁,你長大了,快告訴哀家當年是怎么回事。”
  于是素丁就訴說著從前,慕娘娘是離奇的被人毒死的,但兇手卻至始至終沒有找到,當初她也是喝了毒湯的,好在那時她吃得很飽所以就沒喝多少,然后就被她的舅舅救了。
  起初舅舅是對她很好的,卻不知道從何時起,他像是變了個人似的打她罵她搶她值錢的東西,娘死后她一直就藏在慕月宮里,那些鬧鬼的事情其實只是她不經意的嚇著了別人,但是她卻不得不這么做,因為舅舅老是威脅她不可以暴露行蹤。
  素丁把老男人做的壞事都說了出來。
  “母后,那是我不小心闖進了那個屋子被他發現了所以他就動了殺人的動機,把我打得出血了扔進井底。”我心驚驚的說。
  “該死的楊國賓,哀家一定讓他受了折磨在處死刑,哀家要替你們討回公道。”太后憤憤的說著,說著他叫人捉拿向您推薦:影印機  溫度控制器  壓力容器

台長: dianzi10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電熱板 |
此分類下一篇:人證物證都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