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14:08: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和女孩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和女孩之間,永遠有那沒有交集的小細縫。

 

女孩說,我就是要鬧脾氣。

男孩說,我是哪裡做錯了嗎?

 

女孩說,理由不重要,我只是要你哄哄我。

男孩說,要哄要道歉,也要先有個理由吧?

 

女孩說,其實那原因很無聊,不想說。

男孩說,啊妳不說,我怎麼知道是哪裡錯了?

 

女孩說,我就是不想說嘛,不然你自己猜。

男孩說,啊妳不說,我怎麼知道是哪裡錯了?

 

女孩說,算了,這個話題到此。沒事了。

男孩說,明明就有事,幹嘛不說。

 

女孩說,就不想說啊,我只是想要有人哄。

男孩說,妳不把事情講清楚,我要怎麼把事情解決。

 

女孩說,有些事是沒有什麼好解決的,我只是有時想要鬧鬧脾氣。

男孩說男孩不再說話

女孩也不說話

冷戰的開始。

 

很多伴侶吵架的起頭都跟這些對話很類似,

男女之間的差異,是件奇妙而且永遠無解的事。

台長: 東海裡的藍色小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