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06:47:14|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哭鬧不上學!爸1物讓他秒進教室

大雅彰億當舖

▲原PO表示讀幼稚園的兒子某天不上學,哭著找媽媽,讓他逼不得已只好拿出老婆的大頭照。(示意圖,圖中人物與當事者無關/取自unsplash)
▲原PO表示讀幼稚園的兒子某天不上學,哭著找媽媽,讓他逼不得已只好拿出老婆的大頭照。(示意圖,圖中人物與當事者無關/取自unsplash)

許多家長一定都曾遇過小孩上學前哭鬧、不想上課的情況;對此,就有一名爸爸發文,表示就讀幼稚園的兒子某天不願意上學,哭著找媽媽,讓他逼不得已只好拿出老婆的大頭照,豈料兒子看到照片後竟然就乖乖下車進教室,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兒子某天早上哭著說「我要媽媽,不要上學」,無論他怎麼安撫,兒子就是不願意下車進教室;原PO實在沒辦法,只好在車上找看看有什麼東西能讓兒子心情好一點,豈料就這麼剛好找到一張老婆的大頭照。

原PO尷尬表示,他也不知道車上哪裡來的大頭照,不過神奇的事情是,當兒子將照片拿過去以後,就不哭鬧了,也願意下車進教室上課,讓原PO鬆一口氣之餘,也不禁懷疑「怎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PO拿出老婆的大頭照安撫兒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拿出老婆的大頭照安撫兒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不禁留言開玩笑「看照片都快落淚了,一看內文…」、「嗯…還沒看內文,想說單親辛苦了…結果….好吧,我想多了」、「拿反了,照片要向外」。

也有不少媽媽表示,家中的孩子也是如此,並大讚「給照片」這一招,真的很有效,「沒事的,我小孩還把我的大頭照貼在鉛筆盒上,說想我的時候可以看看照片」、「小女兒剛上一年級的時候也想帶我的照片去學校」、「我們的也會,抱著爸爸的照片大哭,我好想你!你快回來看我!」。(編輯:郭佩蓉)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無印良品買什麼不後悔?內行狂推「1神物」:已回購多次
星巴克變平價了?「5優勢」超神 網認了:贏一堆咖啡店
他不姓楊卻被叫「楊先生」!尷尬真相曝 網秒懂:不容易

網友在熱議什麼?
半套雅房陽台打掉變「浴室」 月租8500元網酸:天龍國的創意
停車被留字條嗆「這車位我們停很久了」 男反擊:大家都別停
為何網紅藝人狂賣乾拌麵?真相曝光
男友一買公寓…大哥小妹「全擠回來」 女茫然:該結婚嗎?
升三級後「這行業」慘爆 網見證谷底翻身:錢數到手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5%92%E5%93%AD%E9%AC%A7%E4%B8%8D%E4%B8%8A%E5%AD%B8-%E7%88%B81%E7%89%A9

台長: dianelw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