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1:56:16| 人氣2,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六日Day 4 巍巍富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湖的南邊, 濱湖步道作得像公園一樣,
不像湖北那麼原始,


有 “愛之鐘” 讓相愛的人敲著玩,


也有浮洲讓鳥兒, 鴨兒, 鵝兒們歇息,
湖邊也有很多垂釣區, 在這裡釣魚是要買票的.


這一段路湖濱的景色很美,
可是看到富士山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有時候會從山的後面或房子的後面冒出半個頭來.

繞過湖再看到富士山的時候山頭雲霧籠罩, 另有一番氣象.


富士山線的火車很卡通, 車裡車外都是小朋友們的童稚彩繪,


車子開了, 巍巍富士殷殷相送, 以為已經離得很遠看不到了,
它卻又從另一邊的車窗露出臉來,




我忽然想起一首叫作 “情人山” 的老歌, 歌詞說:

“...每天推門就望見山, 從早上看到夜晚,
永遠是我的好侶伴, 從來就沒有阻攔.
但願你變作那情人山, 常在我身旁,
也讓我從早看你看到晚, 早晚和你細訴心願.”

噫! 住在富士山下的人真幸福啊!
每天推門就望見富士山, 從早上看富士山看到夜晚, 真好!



兩天後離開東京, 在回台北的機上,
夕陽中又看到金色的富士山遙遙相送,
巍巍富士, 多情的富士山,

舉杯相敬, (華航機上這杯不大愛冒泡的香檳好像是 Heidsieck)
Cheers! 我會再回來看你!

台長: Diana
人氣(2,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奧之細道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六日Day 4 環河口湖看富士山

^_^
哈哈哈…吃喝玩樂也是人生的一大課題啊^_^…,不罣礙、不罣礙啊…,道無不是在吃喝拉屎中喔^_+…。

您要認真點po文啦,我是您的中實讀著耶^_^…加油、加油喔^^…
2007-12-30 01: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